TEL: 86-28-38666088 眉山市东坡区环岛路1号
  • 总机:
    86-28-38688888
  • 预订电话:
    86-28-38666088

首创手机订房
随时随地优惠订房

眉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洲际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者:岷江东湖饭店发布日期:2020-09-22标签:

牵手洲际酒店集团  眉山瓦屋山景区再升级

眉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洲际酒店集团酒店管理合作签约仪式在四川眉山举行。双方正式签订“瓦屋山英迪格酒店合作意向协议”与智选假日特许经营协议”。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英迪格酒店作为全球知名的豪华精品酒店品牌,以邻里文化、高端品质、热情服务深受市场欢迎。每一家英迪格酒店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折射出周边的邻里文化,融合创新鲜活的艺术设计和富有灵感的热情服务,在彰显精品酒店独特个性的同时,又具备大集团所秉承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瓦屋山英迪格酒店选址金花桥社区陈湾半岛,以瓦屋山文化特色为主线,将建设以邻里文化主打的超五星级高端精品酒店。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约60亩,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计划客房数约200间,配套餐饮、文体、娱乐、会议接待等高标准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周期约4年,预计2025年正式营业,可承接约200人的高端会议,满足300人左右的精品住宿需求。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另一个酒店品牌--智选假日酒店是全球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中端酒店品牌之一。作为一个精选服务酒店品牌,智选假日酒店倡导简单、睿智出行体验。着力为注重“价值”、追求“安心入住”的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恰如所需”的服务和设施。

此次合作,智选假日酒店品牌将与岷江东湖饭店管理团队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计划投资1亿元打造精品客房190间,预计2021年5月正式对外营业。

瓦屋山具有世界级的自然生态资源禀赋,需要国际化的品牌、顶尖级的项目与之匹配。此次合作,不仅能有效提升景区的接待能力和服务品质,也为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提供强力的保障,同时有效提高景区周边居民的就业率,全面带动社会经济效益,对瓦屋山·中瑞国际山地度假旅游示范区的建设具有重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坚定贯彻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部署,眉山市委作出了“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决定”,为洪雅县量身订制了“西优”空间战略定位,即着力打造眉山重要的生态功能涵养区、高端旅游核心区和绿色产业集聚区。洪雅县作出了“坚定市委‘西优’方针,加快建设‘两山’(瓦屋山、洪雅半山七里坪)转化示范县”的决定,提出了“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品质立县”的战略支撑,明确了“做强一区、做精两山、做特三片”的战略布局。此次,洪雅瓦屋山景区同时引进英迪格酒店品牌全面委托管理以及智选假日特许经营管理正是该县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

   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淑琳,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林重盛(新加坡)出席仪式并致辞。洪雅县、眉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及洲际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联系地址

四川省眉山市环岛路1号
邮编:620020

联系方式

总机:86-28-38688888
预定电话:86-28-38666088
首创手机订房,微信扫一扫
把岷江东湖装进口袋
随时随地优惠订房

copyright 2007-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眉山岷江东湖饭店有限公司 蜀ICP备19007818号-1

预订中心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通过官方微信预订更快捷,更省钱